不支持Flash

吴建飞网球训练受伤 是否出演《网球王子》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02  新浪娱乐
吴建飞网球训练受伤是否出演《网球王子》成谜

吴建飞

吴建飞网球训练受伤是否出演《网球王子》成谜

吴建飞练球现场

  新浪娱乐讯 颇受关注的真人版电视剧《网球王子》正在封闭集训,最近却从剧组传来一个糟糕的消息,男主角龙马的热门人选吴建飞(听歌,blog),在昨日的网球培训中,脚踝严重扭伤,当场瘫倒在地上,痛苦万分,随即紧急送往医院急救。

  随即,记者与《网球王子》剧组取得联系,负责人李导演透露,吴建飞脚踝伤到了神经,目前的伤势基本稳定,医生希望他能够静养三个月,不可以有较大的运动量。当记者询问吴建飞受伤会不会影响到《网球王子》最后的角色人选,李导演回答得很谨慎,目前角色的情况还没定,在即将举行的《网球王子》开机发布会上,大家都会知道的。

  当记者今天又来到《网球王子》位于上海西郊的网球训练中心探班,发现吴建飞今天还是出现在了训练现场,只是一直坐在旁边,做手部挥拍训练,没有下网球场。据他经纪公司东方之星的工作人员介绍,吴建飞是自己执意向经纪人要求坚持网球训练的,公司会遵从医生的建议,合理安排好他的工作和休息,请广大喜爱吴建飞的朋友们不要太担心了,吴建飞最终能否顺利出演《网球王子》,现在只能看他脚伤的恢复情况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