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开播 主演李崇宵对收视信心满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38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开播主演李崇宵对收视信心满怀

李崇霄

  新浪娱乐讯 海岩剧《五星大饭店》今晚将在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这也是海岩剧首次登陆中央一套黄金档。被称为海岩剧的“三朝元老”的李崇霄在剧中饰演头号反派。

  在《五星大饭店》中李崇霄饰演的是酒店经理,表面上对刚刚进入酒店工作的潘玉龙(张峻宁饰)处处关心,其实背地里却处处陷害他。李崇霄在剧中的角色十分出彩,李崇霄本人也表示在剧中演的很投入、很过瘾。

  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初次触电;《平淡生活》中,李崇霄饰演真实的海岩;到现在在《五星大饭店》无不显示海岩对李崇霄的欣赏之情。虽然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海岩新剧《舞者》有点小小遗憾,不过对于该剧今日开播李崇宵对该剧的收视也是充满信心“一流的剧本、一流的制作队伍再加上一流的演技,怎能不叫好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