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谈儿子喜上眉梢:挣的钱全给“石头”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实习记者 徐云霄)《人怕出名》剧组昨日继续在成都某医院拍摄,由于服装上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男主角郭涛(blog)的戏被临时停了下来,记者得以在医院的后楼梯同他聊了起来。虽然其主演的《凤凰》在日前结束的东京电影节上铩羽而归令他着实有些郁闷,不过谈到儿子“石头”,郭涛立刻喜上眉梢,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郭涛与漂亮的建筑设计师李燃在去年完婚,今年便添了一个金猪宝宝,幸福万分。郭涛告诉记者他的妻子是重庆人,这难道是他在《疯狂的石头》(blog)里说得一口干脆利落的重庆话的原因?郭涛却立刻否认:“我妻子在家的时候都说普通话,当时是用学英语注音的方法学的重庆话,厉害吧?不过现在只听得懂,说不了。”

  郭涛坦言在外拍戏非常想念儿子,天天都视频。郭涛给儿子取了个小名,叫“石头”,因为儿子是在去年《疯狂的石头》最火的时候怀上的,“一个纪念,儿子给我带来了好运。”问起孩子的长相,郭涛一脸骄傲地说:“长得像我!”郭涛说孩子现在还不会叫爸爸,有时候噗噗地往外吹气就会发一个“爸”的音,这个时候他就特别高兴,说罢郭涛还模仿起孩子可爱的样子。在儿子带来的好运之下,郭涛片约不断,一口气拍了《凤凰》《大电影2》等电影,现在手头上也还有好几部影片的片约,可谓吸金有方。不过郭涛却说自己完全不会投资,

股票基金一概不懂,看见数字就犯晕,“挣的钱全给儿子用!”郭涛几句话不离儿子,深深父爱显露无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