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胡军参加高科技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2: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天胡军是作为嘉宾出现在某服装品牌的科技展览现场,作为特邀嘉宾,他可是尽职尽责,甚至生平的第一次走秀献给了到场的观众,粗犷的外形和挺拔的身高让胡军的时尚处子秀十分潇洒。

  主办方的面子还真是大,当天胡军不但亲自走秀,甚至还应主办方的要求穿上特制的衣服走进模拟的恶劣环境体验空间,身体力行为大家展现高科技的面料所具有的抗寒抗湿效果。

  胡军当天是在拍摄《赤壁》的紧张间隙特地赶到活动现场的,因此关于该片的情况,他也大方的跟媒体聊了起来。

  由于《赤壁》自从开拍以来,接连更换了摄影等不少幕后的工作人员,对于吴宇森这样的好莱坞式做法,演员们能否适应就成了我们关心的问题。

  活动结束后,胡军就匆匆赶回片场,继续《赤壁》的拍摄工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