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张震岳为演唱会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听歌,blog)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将于11月10日正式上演,不过这次的彩排现场却不是演唱会场地-北展剧场,这多少让我们觉得有些奇怪。

  尽管场地没有完全布置好,由于时间紧迫,张震岳也只能抓紧,即使只是彩排,也丝毫不敢马虎。

  

演唱会没开,外界就有传闻说李宗盛(听歌,blog)赵薇(听歌)范晓萱(听歌)等人都将现身、担纲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对于传言,此刻的张震岳却卖起了关子。

  嘉宾阵容秘而不宣,还顺便给自己做个广告,张震岳还真有经济头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