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32集电视连续剧《高地》主创人员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2:08  新浪娱乐

  出品人、总制片人:贾 云

  皮卡王国际集团董事长、皮卡王集团影业董事长兼总裁、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省影视行业协会副会长、金牌影视制作人。

  代表作:《霍元甲》、《精武英雄》、《包青天》、《陈真》、《乱世桃花》、《人间灶王》、《皇宫宝贝》、《火蝴蝶》、《天下》等。

  执行制片人:唐静(剧中饰演王雅歌)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电视中心演员,曾获第八届电视艺术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作品《青春之歌》)、第二届全国百优小品大赛最佳演员奖(作品《温馨》)、四次获全军话剧汇演优秀演员奖。

  主要作品:电影《喜怒哀乐》饰女主角苗香

  电视剧《搭错车》饰李玉勤、《将门风云》饰于思华、《夜深沉》饰田嫂、《青春之歌》饰王晓燕、《昆仑女神》饰乔娜、《我想有个家》饰王晴、《蝶变》饰许月琴、《市委书记》饰夏燕子、《健康快车》饰崔英兰

  监 制:叶进军

  主要作品:《人民音乐家施光南》、《永远的歌谣》、《陈记早点》、《重头再来》、《皇宫宝贝》、《天下》、《第一军规》等。

  原著: “茅盾文学奖”得主徐贵祥

  徐贵祥是近年风头强劲的著名军旅作家,上个世纪即以中篇小说《弹道无痕》、《决战》等作品的磅礴气势在中国文坛独树一帜。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先后出版了《历史的天空》、《八月桂花遍地开》等长篇小说,几乎每一部作品都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徐贵祥三次获得全军文艺大奖,《历史的天空》获得第六届茅盾文学奖,同名电视剧获得了第25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一等奖,被评论家誉为“正面强攻战争文学的重型坦克”。

  徐贵祥,国家一级作家。著有中篇小说《潇洒行军》、《弹道无痕》、《决战》、《天下》,长篇小说《仰角》、《八月桂花遍地开》、《明天的战争》、《历史的天空》、《高地》、《特务连》等。其中《历史的天空》获第3届人民文学奖、第10届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艺奖、第8届“五个一工程”奖、第6届茅盾文学奖。

  编剧:多次获“飞天奖”、“金鹰奖”的著名军旅编剧赵琪

  国家一级作家、部队专业作家、广州军区创作室师职创作员,主要作品有小说、纪实文学、电视剧等。所创作的作品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4次,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艺奖5次,飞天奖6次,金鹰奖4次,全军电视剧金星奖5次,以及一大批省级奖项。创作并被拍摄、播出过的电视剧作品共四百余集,主要有《和平年代》、《塔山阻击战》、《千秋之约》、《惊涛》)、《刑警没有浪漫》、《新四军》、《最后的骑兵》、《国家干部》、《战争目光》等。

  导演:刘家成,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导演.

  主要作品:

  《铁齿铜牙经晓岚》(三部,共123集 )、《长缨在手》、《少林武王》、《蛇年警官》、《天之脊》、《岭南药侠》、《大阿哥傅俊》、《何处是我家》、《蝶变》等。

  主摄影:胡明,天津电影制片厂专业摄影师。

  主要作品:《历史的天空》 (“飞天奖一等奖”)、《红处方》 (“飞天奖二等奖”)、《兵哥》(全军“金星奖”)、《幸福的像花一样》、《垂直打击》、《结婚十年》、《真情年代》、 《花非花》、《搭错车》等。

  美术:李栗,潇湘电影制片厂专业美术师。

  作品电影《秋收起义》获第三届“五个一工程奖”;电视剧《英雄无悔》获第五届“五个一工程奖”、 第十六出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连续剧一等奖;电视剧《和平年代》获第六届“五个一工程奖”、第十五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长篇电视连续剧奖、第十七届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连续剧一等奖;《家丑》曾获第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主要作品:

  《家丑》《秋收起义》《血岸情仇》《208号客机》《朦胧中的罪恶》《极度险情》《湘南暴动》、《英雄无悔》、《和平年代》、《亮剑》、《诺尔曼﹒白求恩》、《羊城暗哨》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