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帅《清风明月佳人》让观众了解李清照(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2:27  新浪娱乐
张帅《清风明月佳人》让观众了解李清照(服图)

《清风明月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古装大戏《清风明月佳人》,描写了宋代女词人李清照充满传奇的一生和她一生的爱情纠葛,李清照一生创作诗词约80篇,有“人比黄花瘦”的婉约,亦有“生当做人杰”的豪迈,相比著作等身的大量男性诗人、词人,李清照以区区几十篇却著称于世,流芳于今,不能不说是千百年来女界的一个传奇。何其幸也!。作为扮演李清照赵明诚挚友张飞卿的年轻演员张帅,已经和这位女词人建立友谊,为李清照而多次落泪。 剧中历史记载的真实人物,除了与李清照相濡以沫的金石名家赵明诚,还有围在他们身边的一群朝气蓬勃的太学生秦桧、韩尚胄,还有就是刚直不阿,侠肝义胆的李清照、赵明诚一生挚友——张飞卿。

  张帅刚刚在前段时间催泪民国热播戏《换子成龙(听歌,blog)》饰演完美男人李星辉。李星辉,忠厚老实博得美人心,最后却以悲惨结局收场。观众为其扼腕叹息的同时,更被还是新人的张帅演技所折服《梁祝》中张帅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纨绔子弟,与何润东(听歌,blog)董洁对戏也毫不怯场,反映出张帅塑造人物的多样性。剧中感动的张帅,戏里戏外不断的努力,张帅希望通过《清风明月佳人》让更多的观众了解李清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