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耗巨资 陈佳佳剧中受双重打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26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耗巨资陈佳佳剧中受双重打击(图)

陈佳佳雪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王晶刘伟强(blog)分别担任监制和总导演的电视剧《雪山飞狐》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新版《雪山飞狐》制作费用高达5000万元,从演员阵容、幕后班底上都可以称得上大手笔、大制作。“武打明星”陈佳佳(blog)倾情加盟该剧饰演女主角薛萼。

  剧中有着“辣手观音”美称的薛萼一直是人们眼中的“靓点”,受到很多男人的追求,但也许是造化弄人,“万人迷”薛萼并没有得到她喜欢的人的爱,自己心里因此而埋下了仇恨“根子”。一直自命清高的薛萼并不甘心,试图用各种手段排除自己追求心上人的障碍,以至于陷在里面不能自拔。最终自食其果,不仅没有得逞,自己的容貌还被人所毁。无法得到自己爱的人,“美貌”又被毁,受到双重打击的薛萼终于精神分裂。第一次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对于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陈佳佳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不过对薛萼这个人物她拿捏的还很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