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开拍 桑伟淋誓作第一硬朗小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41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开拍桑伟淋誓作第一硬朗小生(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火警消防为题材,描写消防队员鲜为人知故事的十六集电视连续剧《烈火男儿》即将开机,该剧分为八个系列,每个系列独立成故事。

  剧中男一号和男二号分别由“硬朗小生”桑伟淋(blog)《天下无贼》中傻根的扮演者王保强饰演。“硬朗小生”桑伟淋原来是一名专业的散打员,曾获得过散打比赛的冠军。2002年,任著名导演徐克电影《散打》男一号后投身影视圈,在《雪山飞狐》、《雷霆出击》、奥运题材剧《超越极限》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桑伟淋身高一米八二,骨骼不大,是属于轻便型的运动男儿。这次进《烈火男儿》剧组之前,先要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桑伟淋对此表示很高兴,他说“《烈火男儿》差不多是一部动作戏,对体能的要求很高,剧中有很多危险动作我们都不用替身,都是自己做。这部戏拍下来,无论是体力还是演技都会有很大进步。自从当了演员之后我已经很久没有锻炼身体了,前些日子拍的戏都是古装戏,没有什么大的动作,这回总算可以把落下的东西捡起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