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文武双全 演绎《红日》战火中的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54  新浪娱乐
小宋佳文武双全演绎《红日》战火中的灰姑娘

灰姑娘小宋佳

小宋佳文武双全演绎《红日》战火中的灰姑娘

能文能武的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获得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人气正旺的演员小宋佳(blog)目前正在河北拍摄电视剧《红日》,与李幼斌尤勇等演艺前辈一起合作。

  在《红日》中,小宋佳饰演国共抗战时期一位坚强的女革命战士黎青,因恋人在国民党内部潜伏做地下党时被发现而遭杀害,于是女扮男装冲上前线,负伤后被共产党将领沈振新救下,俩人因此结缘。同时,这也是小宋佳首次拿起枪冲锋陷阵成为了一名革命战士,她对此表示大为过瘾,“很喜欢大场面战争戏的拍摄,只是风沙太大,吃了不少沙子。”爆破戏一结束,大家都脸上蒙了一层的灰土,小宋佳还开玩笑说自己成了“灰”姑娘。能文能武能吃苦的小宋佳,也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好评与认可。

  另一方面,由小宋佳、张国立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往事》在四川电视节播出了38分钟片花,获得了高评价。《中国往事》剧中人物演绎得鲜活生动独具魅力,画面非常精美,难怪市场反响不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