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蔡依林回应与周杰伦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3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蔡依林回应与周杰伦传闻

蔡依林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为了最新专辑《爱情任务》,蔡依林(听歌,blog)来到北京为新专辑做宣传活动,并接受了《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专访。如今的蔡依林在舞台上劲歌热舞,被大家称为“流行乐坛小天后”。但在儿时,蔡依林胆小很小,也很害羞,而她那时的理想也跟演艺圈没有半点联系。

  作为公司斥巨资签下来的力捧歌手,百代唱片此次为了蔡依林的新专辑,费尽了心思。就当大家都在好奇,这一次蔡依林又会挑战什么新舞蹈的时候,她却将专辑中的12首歌曲串在一块儿,玩起了音乐电影的概念。在这部长达70分钟的音乐电影中,蔡依林一改平日里甜美乖巧的公主形象,饰演了一位冷酷的杀手,造型上的改变也出乎大家的意料。

  现在蔡依林对于挑战各种舞蹈,已是乐在其中,而且她对舞蹈的理解也不仅仅是停留在舞蹈动作上“……其实每个舞蹈都有它的精髓跟难度,那最重要的是舞感……我一直希望每一年都增进一些舞感,所以我还在进步中……但那都是过程,因为我觉得没有一个是完美的演出……”

  从曾经被雪藏到如今成为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上的常客,蔡依林一路走来也是磕磕绊绊,对自己几近苛刻的要求,也让出道八年的蔡依林在乐坛上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巧合的是,这一张专辑与曾经的男友周杰伦(听歌)发片期碰到了一块,两人同时发片引来了各方议论纷纷。而谈到周杰伦,蔡依林也显得很谨慎……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