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修蒙《秋去秋来》拍戏被整 身体爆瘦不下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57  新浪娱乐
李修蒙《秋去秋来》拍戏被整身体爆瘦不下火线

李修蒙

  新浪娱乐讯 开机已有半个来月的《秋去秋来》剧组,拍摄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男一号李修蒙看上去比以前更加削瘦,更加质感,被媒体称之为“最出彩,最上镜的帅气小生”,更是“引来”众多的广告商的青睐,纷纷打电话至李修蒙签约的经纪公司,问其档期与广告片约的情况。

  身体爆瘦不下火线 如此“减肥”为哪般

  作为该剧男一号的李修蒙在拍戏的由于身体劳累,体重爆减10多斤。修蒙风趣地说:“正好可以

减肥了,谁要是想减肥,来剧组锻炼就成。”虽然很累,但拍戏中的修蒙完全没有显出丝毫懈怠,一个微笑、一个蹙眉、一个停顿、一个转身,每一个神情、每一个动作专业而自然。我们可以看到他在片场拿着剧本和导演在激烈讨论,在为了一个动作的效果不满意而反复重复十几次,为了一场雨戏甚至在低温的天气下被凉水从头到脚痛浇一个多小时。修蒙说:“我这叫‘为戏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剧本,太喜欢‘田野’这个角色了,累点苦点,算不了什么,我想的就是怎么把这个人物的个性更加突出,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更大的突破,只要观众们能喜欢,哪怕是让我再瘦10斤也真是值得的。”

  剧组不宁静 导演“整蛊”李修蒙

  一提起张国庆导演,修蒙忍不住大笑,原来他在前两天的戏中被导演给“整”了一回。有一场在楼顶天台的戏,修蒙站在天台边缘,戏都拍完了,可导演还不喊停,忽然,只听导演冷不丁一声:“往下跳吧”,这可着实把他吓了一跳,修蒙笑着说:“幸亏我当时机智聪明,要不我可就“英勇就义”了,我一定要找机会‘报复’他一次”虽然此次被‘整’,但修蒙对张导却有很高的评价:“张导是一个很有艺术感觉的导演,对艺术似乎有着天生的敏感和无穷的想象力,拍戏的时候经常会有好多创造性的想法出现,让我们不得不服,我跟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拍戏也更有感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