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全力备战《网球王子》 家人探班打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7:22  新浪娱乐
张超全力备战《网球王子》家人探班打气(附图)

练习网球中的张超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版《网球王子》日前宣布即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开机。据了解,目前好男儿(blog)正在接受开拍前的最后网球和表演集训,所有人都希望能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这部大戏的开镜。如此重要的时刻,连好男的家人们也表现出了全力的支持。近日,张超(听歌,blog)的父母就悄悄来到上海探班,给了张超一个巨大的惊喜。

  自从参加“加油!好男儿”的比赛后,张超就很少有回家的时间,这个才19岁的男孩将对父母的牵挂化成了在比赛中不断前进的动力,最终勇夺全国五强。如今正式成为艺人,与家人聚少离多更是常态。前一阵子刚忙完首支单曲《指引》的宣传,又立刻投入了网球的训练。而《网球王子》开机后,所有好男将进行封闭式拍摄直至1月底,这意味着接下来将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见到父母。

  11月还是张超父母的生日月,他本来打算进组前回一次北京,为爸爸妈妈过生日。眼见训练日程满满当当,他正为无法成行而感到遗憾时,体贴的超爸超妈却于近日突然来到上海探望宝贝儿子,这让张超开心得像个小孩子一样。他从紧张通告中抽空的陪父母吃了一顿特别的生日晚餐,还送给妈妈一条项链作为生日礼物。父母的关心给了张超更多的信心去面对自己的第一次屏幕亮相。

  随着好男陆续进组定妆的消息传出,此前硝烟味颇浓的抢角大战似乎已尘埃落定。但具体角色分配仍是个谜,《网球王子》制片方的媒体负责人表示一切都要等开机仪式当天才公布。对于自己在《网王》中的位置,张超显示出了一贯的淡然,他表示在自己19岁的时候就能和一路走来的兄弟们一起出演这样一部作品,这将是个很难得的回忆,其中的过程比结果更值得珍惜,自己要考虑的只是尽力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