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热拍 高希希陈好为编剧王宛平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7:33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热拍高希希陈好为编剧王宛平庆生

高希希、陈好(左一)等为王宛平庆生

《纸醉金迷》热拍高希希陈好为编剧王宛平庆生

高希希祝王宛平生日快乐

《纸醉金迷》热拍高希希陈好为编剧王宛平庆生

高希希给陈好讲戏

《纸醉金迷》热拍高希希陈好为编剧王宛平庆生

高希希给陈好讲解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担纲执导,著名编剧杨晓雄、王宛平联手创作,陈好、邵峰、胡可、于和伟、何赛飞罗海琼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纸醉金迷》眼下正在山城重庆紧张拍摄。近日,记者在对剧组的拍摄情况进行采访时获悉,编剧王宛平刚刚在《纸醉金迷》剧组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由王宛平执笔创作的电视剧《金婚》现眼下正在全国热播,前几天,王宛平是在杭州参加完《金婚》的观众见面会后,专程赶到重庆的《纸醉金迷》剧组探班的。王宛平对重庆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她人生中很重要的成长岁月就是在重庆度过的,也正因为如此,她在创作这部以重庆为城市背景的《纸醉金迷》时,显的得心应手。在重庆逗留期间,王宛平还特地去看了自己当年在重庆住过的地方。在王宛平离开重庆的前一天,《纸醉金迷》的出品人偶然得知第二天是王宛平的生日,于是和导演高希希商量,决定在第二天为王宛平过一个隆重的生日。

  第二天晚上,《纸醉金迷》的出品人以及导演高希希,主演陈好、邵峰、于和伟等几十位剧组主创齐齐亮相在当地一家酒店,为王宛平庆祝生日。当天,王宛平一下子收到了三个生日蛋糕,原因是罗海琼和胡可两位主演因为剧组转场,已提前离开重庆,当她们后来获悉剧组要为编剧王宛平过生日之后,马上托人订了蛋糕送到生日会现场。生日会当天,气氛相当热烈,看到组里这么多同仁都赶来为自己庆祝生日,王宛平也是非常高兴。

  电视剧《纸醉金迷》改编自张恨水的经典名著,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在宣布开机后,剧组在重庆已经进行了一个月的拍摄,这期间主要拍摄的是与朝天门码头及魏端本家等场景相关的戏份。朝天门码头是电视剧《纸醉金迷》中最重要的场景之一,为了将这部戏打造成精品,重现当年朝天门码头的繁华景象,出品方斥资100多万元,用一个多月的时间重建了一个朝天门码头。记者看了一些在朝天门码头拍的片花,整个画面给人的感觉非常震撼,年代感很强,几位演员的表演更是丝丝入扣,极具感染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导演高希希表示:“几位主演的表演状态都非常出色,现在我对这部戏更有信心了。”

  因为会集了国内最强的编、导、演阵容,已经拍出的样片也是精彩绝伦,所以电视剧《纸醉金迷》成为了刚刚落幕的成都电视节上的最大热门,很多业内人士表示,《纸醉金迷》一定会成为明年荧屏上的最大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