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山的儿子》霍亚明戏里戏外都叫吕丽萍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7:44  新浪娱乐
《大山的儿子》霍亚明戏里戏外都叫吕丽萍妈

霍亚明

  新浪娱乐讯 由吕丽萍(blog)孙海英、霍亚明主演的电视剧《大山的儿子》目前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中,该剧讲述了从上个世纪60年代至今,几代山村邮政人的无私奉献故事。在《继父》中曾因出演张宝金一角赢得众多赞誉的青年演员霍亚明在该剧中任男一号,饰演了一名继承父亲职业的山区邮递员赵有亮,而吕丽萍、孙海英则饰演他的父母。

  《大山的儿子》取景山西山村,历时拍摄三个月,全景展视了乡村邮递员的生活,内有长年投递、助人为乐等众多感人的小故事。据霍亚明透露,该剧是他首次出演男一号的戏,虽然远在山西山村拍摄,交通住宿都没有城里好,但是却是非常有意义而快乐的三个月。“在这部戏中,师姐吕丽萍演我的母亲,我们的交流比较多。记得有一场我们娘俩说话唠家常的戏,当时我回头看她的眼神,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本来这场戏不需要哭,但吕老师当时眼神里给我的东西特别感人,我们在现场的互动非常的好。另外,吕老师在拍戏之余也会给我讲一些做人做事的经验和道理,生活中给我很多照顾和关爱,所以我在戏里戏外都叫她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