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婚劫》《罪之缘》热播 蒋恺成“有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7:46  新浪娱乐
《再婚劫》《罪之缘》热播蒋恺成“有钱人”

蒋恺

  新浪娱乐讯 由蒋恺罗钢(听歌)主演的《再婚劫》在武汉掀起的收视热还未散去,与《再婚劫》有着同样创作班底的《罪之缘》又开始在武汉影视频道播出。在这两部戏中,蒋恺同样饰演事业有成的男人,不同的是:在《再婚劫》中,蒋恺饰演的商人林森为了能与初恋情人再续缘,不惜陷害他人,破坏别人家庭,可说又是一个坏到极致的男人;而在《罪之缘》中,蒋恺饰演的马陆平是一个成长在良好家庭环境的人,家里很有钱,遇见陶然(曾黎(blog)饰)后被她深深吸引,虽深爱陶然,并与她结婚,但因为本身的一些性格缺点和对待生活的态度,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谈到这两个角色,蒋恺说:“林森和马陆平的‘坏’都与他们的感情世界有关,因为对爱的痴迷、对爱的狂热,所以不择手段,虽然取得了短暂的幸福,但都未能长久。”蒋恺还表示,生活中这样的事情也有很多,虽然可能没有马陆平、林森那样“坏”到极致,但是作为一个男人来说,遇事冷静分析,多为别人着想始终都是必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