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男女》胡兵变身运动男 大玩鞍马吊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超级男女》胡兵变身运动男大玩鞍马吊环(图)
胡兵变身运动男

  信报讯 胡兵(听歌,blog)在台湾地区目前热播的八点档电视剧《超级男女》中饰演了一个立志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马拉松运动员,其专业水准令导演赞赏。

  在戏外,胡兵为奥运会而重拾运动生涯,按照职业健美运动员的标准开始日常训练。在他亲自为奥运会创作的新歌《You with me》的MV中,半年来的健身成效已体现在一些高难度动作的镜头里,鞍马、吊环等项目都亲自上阵,其专业水准也令导演和教练颇为赞赏。

  “成年人就应该有成年人的体格,我相信大家会乐于接受一个更成熟、更有阳刚之气的演员形象。”胡兵说,“刚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人人都明白外表是至关重要的本钱,所以竭尽全力去追求尽善尽美。然而到了如今的年纪,才慢慢明白真正的美不是刻意修饰出来的,而是从人群中,从平凡中体现出的一种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