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燕黛玉造型引反响 传将出演李少红版红楼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45  新浪娱乐
蓝燕黛玉造型引反响传将出演李少红版红楼梦

蓝燕

  新浪娱乐讯 蓝燕(blog),是香港英皇电影公司今年力捧的新艺人,杨受成用来主打内地及国际市场的武器-----“语言才女”,同时也是这段时间传得最热门的”内定林黛玉”人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学期间已是演艺经验丰富,更曾被挑选做俄罗斯电影《蝴蝶之吻》的女主角。清纯气质与张柏芝(听歌)初出道的非常相似。

  出生于书香门第的蓝燕,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从小就在绘画艺术的氛围里长大,在16岁时,就就已成为了上海广告圈里的

名模,17岁时更是因”上海小姐”选美大赛而红遍一时,因身负”上海小姐”的荣誉称号,不仅成为了上海戏剧学院的特招生,还被关锦鹏一眼相中应邀参与电影《长恨歌》的演出,饰演与郑秀文(听歌)同台竞选的上海小姐冠军段文芳! 不仅如此,就连出演此片的香港影帝梁家辉(听歌)当看见在旁一起化妆的蓝燕时,也不禁向关锦鹏惊叹小女孩与张柏芝出道时的相似性!二年级时蓝燕主演了一部俄罗斯电影《蝴蝶之吻》,与扮演诗人普希金的俄罗斯当红影帝Sergey Bezrukov合作,蓝燕更以全俄语演出。

  蓝燕因出演《蝴蝶之吻》后一度引起诸多海外媒体的关注,在争选《红楼梦》林黛玉一角时,其黛玉造型照片,更被美国包括著名报刊《美中时报》大幅刊登,引起了海内外的强烈反响。传出内定蓝燕出演李少红(blog)版《红楼梦》的林黛玉一角消息时,笔者专程致电蓝燕,蓝燕很调皮的说,如果我演林黛玉的话,我一定能演好林黛玉,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