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佳佳出演《雪山飞狐》 聂远阿娇齐帮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49  新浪娱乐
陈佳佳出演《雪山飞狐》聂远阿娇齐帮忙(图)

陈佳佳《雪山飞狐》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王晶执导,中港台两岸三地明星联手打造的四十集古装武侠电视剧《雪山飞狐》预计在明年一月份全国播出。此次翻拍,王晶表示“剧本前35集基本忠实于原著,结尾部分的后5集会有轻微改动,但情节绝对合情合理。” 特别是金庸原著中最后没有说明胡斐是否会砍下的那一刀,王晶给出了最终的结果。陈佳佳饰“辣手观音”薛萼。

  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就能和王晶导演合作,陈佳佳有点“受宠若惊”,感觉到幸运同时,更多的是压力。当时陈佳佳还在北京体育大学读书,可以说自己的演戏经验并不多,对于出演这个角色自己也没有多大把握,甚至有些懵懂,但最后她还是鼓起勇气去尝试了,因为她知道自己需要珍惜这次机会,好好锻炼自己。拍戏期间,陈佳佳得到了其他演员热情的帮助,尤其是聂远Twins成员之一阿娇。得知陈佳佳是第一次演电视剧,“老大哥”聂远格外的关照她,认真的给陈佳佳讲述拍电视剧的流程,教她怎么去塑造好自己的角色,陈佳佳受益匪浅。也许是性格相同,陈佳佳与阿娇相处几天就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每次陈佳佳有困难,阿娇都会倾囊相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