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受好评 罗一痛苦中挣扎感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52  新浪娱乐
《雪在烧》受好评罗一痛苦中挣扎感动观众(图)

罗一怀念母亲

  新浪娱乐讯 由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女人不哭》的原班人马打造的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好评。画面精美,伦理剧情和人物之间的感情纠葛也尤为突出,尤其是剧中演员的出色演绎,使观众大饱眼福。长相甜美的吕一饰演同名天使罗一。

  电视剧《雪在烧》主要描述了罗一(吕一饰演) 、罗柔(陈紫函饰演)这对姐妹在阴谋与欲望之间痛苦挣扎、最终找到真爱的传奇经历,罗一的善良宽容和罗柔的不择手段,给她们的人生带来戏剧性的变化。罗一是罗家抱养回的孩子,从小便被姐姐罗柔陷害。在她婚礼当天父亲及她的初恋永远的离开她,遭受到空前的打击。直到姑妈到来,自己的身世真正揭底,她受到了更残酷的迫害。但她依然逆来顺受,在曾害过她的姑妈和姐姐生活悲惨的时候,罗一又以德报怨,终于得到所有人的真爱。剧中罗一清纯质朴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她一颗仁爱、宽容的心也深深感动了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