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月影风荷》杭州遭遇《金婚》 收视依然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58  新浪娱乐
《月影风荷》杭州遭遇《金婚》收视依然强劲

蒋毅饰夏亦寒

《月影风荷》杭州遭遇《金婚》收视依然强劲

刘诗诗饰叶风荷

  新浪娱乐讯 日前, 30集情感悬疑电视剧《月影风荷》在杭州地区播出,遭遇年度大剧《金婚》《女人一辈子》。与这些大腕云集、投资不菲的大剧同期播出,《月影风荷》遇强不弱,收视率不断攀升,显示了极好的性价比优势。

  《月影风荷》在播出初期并没有做太多宣传,演员也没有几个明星大牌,但也许是它与时下诸多亲情剧、苦情剧不太一样,因而吸引了大批求新求变的观众。这部新鸳鸯蝴蝶派的电视剧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为背景。它既有别具一格的剧情,又洋溢着清新唯美的风格;故事兼具家族恩怨、情感纠葛、身世之谜等元素,讲述了一段扑朔迷离的爱情悬疑故事;人物性格鲜明丰满、剧情充满激烈的矛盾冲突。

  十五年前,美丽少女文玉到上海夏家做工,却因孕被夏家老爷收为偏房,与青梅竹马的文良只得含泪分手。原配严氏见文玉诞下独子夏亦寒,妒火中烧,在夏家老爷去世后为保住地位收养绣莲为女。不久,严氏即在一雷电交加之夜莫名去世,从此夏家只剩下了文玉母子。十五年来,文良一直默默照顾文玉母子,而英俊倜傥的亦寒卷入了与三个女子缠绵动人的情感:青梅竹马的绣莲带给他无尽的迷惑、单纯天真的风荷柔情万种、活泼浪漫的晓越为爱无私牺牲;这三个女孩又与十几年前的尘封往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也许正是独特的时代背景、跌宕起伏的情节与充满张力的戏剧冲突让《月影风荷》在遭遇《金婚》时,仍能使相当一部分观众选择了这部风格独特的《月影风荷》。它在杭州影视频道播出时,收视率平稳上升,一路飘红。达到3个多百分点,硬是挤占了《金婚》的半壁江山。而比起其他热播剧的大制作、高成本,性价比很高的《月影风荷》可以说出奇制胜,为播出该剧的杭州影视频道创下了良好的收视份额。

  相信《月影风荷》的独特魅力和良好口碑会在其他地区继续创造收视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