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谢娜大本营遭调侃 台上亲密接触不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张杰谢娜大本营遭调侃台上亲密接触不尴尬(图)

张杰、谢娜亲密接触不尴尬

张杰谢娜大本营遭调侃台上亲密接触不尴尬(图)

张杰、谢娜同台遭遇众人调侃

  新浪娱乐讯 张杰(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这对绯闻情侣,同时出现总是会成为焦点。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二人的同台又引来众主持以及台下观众的阵阵调侃。

  适逢11.9消防日,节目特意请来了消防队员现场操练紧急救生措施,身为嘉宾的张杰也免不了亲身试验一番。几番左右不分后,张杰将扮演伤病员的何炅(听歌,blog)成功背起,却不想引来众人一致调侃,并在新一轮的救生演练当中推出谢娜,要求张杰用准确的救生姿势将谢娜抱起。

  原本以为绯闻不断的二人会因此尴尬,不想张杰十分认真地看着消防队员的演练,镇定地将躺在地上的谢娜抱起,丝毫不显尴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