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上电视”复选结果出炉 20份文案获万元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爱上电视”北京电视台未来电视创意征选活动在北京会议中心结束了复选评审工作。在11位评委对复选入围的50份文案进行封闭打分、现场评议之后,20份优秀文案胜出并获得进入终选环节的资格,20份文案的策划人或策划机构将各获得10000元的创意使用权购买基金。

  通过初选的50份创意作品,分别来自个人、电视节目制作公司以及北京电视台部分节目中心。在创意文案基础上,创意人(团队、机构)着重增加了创意核心、电视形态、投入与产出、个案文本与选题规划等文字阐述,为评审提供了详尽、直观的参考依据。在此基础上。每个评委先经过单独专项评阅计分,再集体讨论、评议等过程,遴选出进入终选的创意作品。

  评议过程中,评委认为,在绝大多数创意作品的文字描述,反映出创意人进行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部分创意的电视呈现,非常流畅,具备极强的可操作性。创意设计的局部环节,体现一定的新意。如能完善,可能成为未来节目的新亮点。同时,评委们也客观指出,整体创意水准需要更进一步突破。特别是在形式创新与内容突破上,往往缺少并重。即使入围决选的作品,真正完成创意的电视实施,仍需要做大量的调研与准备工作,相信在进入决选阶段,作品的竞争一定更加激烈。

  “爱上电视”创意征选活动将于11月中旬进行终选阶段的评审,20位策划人或策划机构将与评委进行面对面答辩,最终选出5~8份优秀文案制作样片并进入决选。

  复选胜出作品名单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老影新说》 北京电视台海外节目中心

  《档案揭秘》 北京电视台海外节目中心

  《超级房产》 北京京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韩乔

  《往事如歌》 蓝色沸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贺大明

  《流行原动力——北京电视台全球华语原创音乐大型征集活动》 北京京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马勇

  《淘宝》 北京电视台科教节目中心 遥远

  《北京好人》 北京科影中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周一氢

  《百姓家谱》 杨凡工作室 杨凡

  《今晚谁会来》 久和成影视机构 阿忆

  《首都新闻周刊》 北京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

  《儿童医院》 北京电视台青少节目中心 刘岩

  《主妇俏佳人》 仇亚东 个人 娱乐休闲

  《打开城市问号》 北京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 李大功

  《五五平民辩论会》 马俊科 个人

  《北京密码》 周陟 个人 娱乐休闲

  《老外那点事儿》 北京银汉文化传播公司

  《人生每日忠告》 闪秀天下 邢永亮

  《职场奇遇记》 李雄杰 个人

  《你来当法官》 宋硕 个人

  《搜房》 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赵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