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热播 李依晓杨千嬅“情敌分外眼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39  新浪娱乐
《武十郎》热播李依晓杨千嬅“情敌分外眼红”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功夫喜剧《武十郎》在全国各地方台持续热播,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充满无厘头式幽默的情节,以及真实感极强的打斗场面吸引了很多观众追看。收视率一路攀升,屡屡刷新收视纪录。本剧由杨千嬅、霍建华(听歌)胡宇崴(blog)、李依晓(blog)等众多当红影视明星加盟,有着“甜美小花旦”之称的李依晓在剧中扮演女二号“尚喜”,一个和“武十郎”争夺“情人”的搞笑少女,她以清新幽默的表演为该剧增添不少令人捧腹的“笑”果,更凭身手敏捷的真功夫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李依晓在剧中扮演的“尚喜”因为对霍建华一见钟情,将所有与之争夺情人的人都视为敌人,这其中就包括由杨千嬅饰演的“武十郎”。杨千嬅在香港素有“大笑姑婆”之称,此次遇上了同样精灵古怪的李依晓。剧中的“武十郎”自幼女扮男装,一副男孩子气,而“尚喜”虽然在“寿哥哥”面前装的乖巧之极,但其实大胆泼辣,对情敌更是不依不饶。李依晓和杨千嬅两人情敌见面,自然是分外眼红,真刀真枪,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绝伦的搞笑桥段。

  虽然在剧中,李依晓和杨千嬅为“争夺” 霍建华弄的火药味十足,但私下却相处融洽,三人在拍摄现场总是说笑个不停。霍建华在戏中为了“躲避”李依晓的“树熊抱”,一个劲儿说“不好意思”。戏外霍建华也不改大男生腼腆本色,惹得李依晓、杨千嬅和剧组成员频频大笑。

  日前,李依晓受邀参加今年的七彩金曲颁奖盛典,正在为晚会做准备。11月11日晚,在无锡的超越神话保利大剧院内,李依晓将会一展歌唱天赋,为大家带来一首她出演的《新上海滩》的主题曲《永远有多远》。届时,我们将会在舞台上看到一个荧屏之外的青春甜美的李依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