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辽宁开播 王学兵梁静殷桃大飙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51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辽宁开播王学兵梁静殷桃大飙演技

王学兵、梁静

《桃花灿烂》辽宁开播王学兵梁静殷桃大飙演技

《桃花灿烂》剧照

《桃花灿烂》辽宁开播王学兵梁静殷桃大飙演技

殷桃

  新浪娱乐讯 据悉,备受各界关注的浪漫情感剧《桃花灿烂》,近日在观众们的翘首期盼中登陆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和大连电视台,正于黄金时段热播。

  为此,记者特别采访了《桃花灿烂》的几位主演梁静(blog)王学兵(blog)殷桃。王学兵、梁静、殷桃等几位主演都毫不避讳的表示,《桃花灿烂》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电视剧佳作,情感十分细腻,深沉而又感人至深,是能够让观众静下心来细细品味的动人故事。正因为这部戏展现男女主人公善良、正直、奉献,为了亲情、爱情而宁可牺牲自我私欲,不得已面对特殊年代的阻挠,勇敢直面人生,令几位主演纷纷感慨,该剧主题如此阳光、积极向上,让人学会珍惜身边人,珍惜爱,真是一部难得的励志怀旧佳作。

  前一段时间刚刚喜获一个金猪小公主的女主角梁静,一提到《桃花灿烂》,梁静便立即兴致勃勃一付意犹未尽的样子,不仅因为这是她在专心孕育新生命前最后一部作品,梁静更是在该剧中发现了连自己都不熟知的另一个侧面。正如当初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发掘了自己的性感,梁静这一次在导演方刚亮(blog)的提点下意外收获到了以前从来没往自己身上贴过的优雅。梁静坦言,在拿到剧本之初,她其实更钟情于水香这个角色,似乎这个泼辣大胆的女子更符合她直爽的性格。但随着剧情和拍摄的不断推进,梁静越来越发现自己身上确实隐藏着许许多多不同的东西,演绎起陈星的优雅和矜持也越来越得心应手。

  尽管在角色和形象上的突破对梁静来说是非常大的转变,但她却认为剧中将人物诠释的最为精彩的并不是自己,“我认为这是王学兵最好的作品,陆粞这个人物特别丰满、立体,是学兵以往所有作品中最能够体现他演技的一部。”

  王学兵作为剧中备受众多女性青睐的唯一男主角,也在这部感人至深的电视剧中注入了深厚的情感,“《桃花灿烂》其实是具有偶像剧特质的,但是它却没有在塑造角色时让每个人物都过于完美化,而是真实地反映人物的情感。比如,陆粞这个人物,他其实一直在跟自己作斗争,跟在他看来人们的错误想法作斗争,跟违背常理但自己又认为正确的思想作斗争。这部电视剧我非常喜欢,现在每当想起这部戏,就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小县城,一群年轻人有他们的青春和爱情,特别真实美好。”

  而王学兵真诚、充满力量的表演不仅打动了梁静,连曾经有过多次合作的殷桃也对他赞不绝口,“记得有一场戏是陆粞的爸爸(陆粞的爸爸在戏里是个非常自私的人物)看到陆粞的养鸡场遇到困难,快办不下去时,拿出了自己的积蓄给陆粞,让他度过难关。因为戏里陆粞是个挺闷的人不太会表达自己,所以这场戏学兵就拿着钱站在那儿,但是眼里满是泪水……这个场景的镜头里是带到我的,当时我都没做准备,一下子就被他的这段表演带进戏里了!”

  人气高涨的殷桃表示,自己很荣幸能饰演方方笔下的水香。《桃花灿烂》最让这位荧屏公主难忘和感动的就是在人与人的交往中,他们彼此间表现出来的那种人性中的纯洁、善良、真挚。对于自己饰演的两个不同角色——水香和大梅(《幸福像花儿一样》),殷桃则认为她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大梅表现出来的更加本色一些——她所说的、所做的也就是她想的、她要的,大梅是一直在为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奋斗着。水香就不完全是这样,她除了表面上的泼辣、叛逆、敢作敢为,更多的还是为了自己的家人、爱人默默的付出,而且除了陆粞,水香跟别的男人接触是非常有原则和尺度的,骨子里还是那种很传统的女性。她们同样都是令人无法忘怀的女性,但水香身上那种勇于付出自己真心的精神更令我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