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还幻演林黛玉震惊四座 《红楼梦》抛橄榄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09  新浪娱乐
许还幻演林黛玉震惊四座《红楼梦》抛橄榄枝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本周末,舞台剧版《红楼梦》将正式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主演许还幻(blog)也已经从南宁片场赶至上海,为该剧的演出作最后的彩排、筹备工作。

  由于被探班媒体称做史上最像林黛玉的女演员,因此许还幻此次的表演也颇令业内人士关注。高挑的身材、厚重的艺术质感、独挑大梁的舞蹈,让许还幻将林黛玉的姣花照水,弱柳扶风诠释的淋漓尽致。由于已经成为目前业内公认的新版林妹妹,因此正在苦苦寻觅电视剧版《红楼梦》林黛玉扮演者的制片方也已经将目光投身到了许还幻身上。如若合作成行,许还幻将成为史上第一位同时扮演舞台剧版本和电视剧版本林黛玉的中国演员。

  对此,许还幻表示,她目前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塑造好舞台剧版林黛玉这一角色上,对于是否会接演电视剧版的《红楼梦》,要等演出结束后再作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