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年荣宝斋》紧张拍摄 马维福演绎跌宕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说起马维福这个名字,可能观众会有点陌生,但是提到他演过的众多电视剧,却都是有口碑有收视率的大戏,《乔家大院》《走向共和》《白银谷》《深牢大狱》等。而现在他参演的《百年荣宝斋》则又是一部弘扬我国文化历史演变过程的大戏,书写了百年书画传奇。

  而马维福在这部戏中演的是容宝斋前身的一位甩手掌柜,从开场就将出现,从30多岁演到50多岁,喜欢花鸟鱼虫,享乐人生,很有意思的一个人物。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电视剧中他还担任了副导演。身为一位地道的北京人,他坦言自己本身就特别好文房四宝,笔墨纸砚,而这部有深度有历史感的电视剧相信会吸引很多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