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咫尺》在京热拍 任重出演地下党重情重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13  新浪娱乐
《天涯咫尺》剧照 《天涯咫尺》剧照
《天涯咫尺》剧照 《天涯咫尺》剧照

  新浪娱乐讯 长寿剧集《天涯咫尺》在京开机,全剧分为 “离散篇”、“回归篇”、“融合篇”三部,以一个大家族的兴衰史,讲述诸位主人公悲喜交集的世纪人生。鑫宝源旗下艺人任重(blog)在剧中饰演地下党员兼大学老师的齐冠昌。

  任重剧中饰演齐冠男的胞弟齐冠昌,大学英文教师兼职电台学英文节目主持人。思想进步,有理想,有道德,有正义感。做事严谨认真,但也不失幽默,很受女孩子喜欢。同时也为共产党,秘密进行地下活动。齐冠昌和姐姐齐冠男感情很好,他常到龙家给龙素四补习外语。齐冠昌还被姐姐介绍到电台兼职教英文,他也趁做节目之机,从事一些情报工作。在龙家,齐冠昌认识了林慧珊,他利用给素四上课的机会也教慧珊识字。齐冠昌一直被林慧珊视为最尊敬的老师,同时也被她偷偷爱慕着。可他把满腔热情都投入到了革命工作中,没有顾及自己的私人感情。直到一天,齐冠昌的共产党身份被林慧珊发现,慧珊向齐冠昌表白了自己的感情,同时帮他隐瞒着身份。其间,齐冠昌对林慧珊的感情也慢慢滋长起来。不幸的是,由于身份暴露,齐冠昌不得不离开上海,和林慧珊分开。

  任重近日也是特别的忙出了拍戏外还要在上海排演话剧,据悉任重今日回京赶拍一天戏后又将赶回上海继续话剧的排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