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看剧长见识 引五星酒店员工抢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59  重庆法制报
《五星大饭店》看剧长见识引五星酒店员工抢看

《五星大饭店》剧照

  (记者 李平) 海岩(blog)全面转型之作《五星大饭店(blog)》7日晚已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之前,海岩曾表示,不建议饭店员工看“五星”,因为电视剧和实际酒店运作程序完全不一样,可昨日,记者在重庆的申基·索菲特、希尔顿、洲际等各大五星级酒店采访时发现,那里的员工都在抢着观看该剧呢!

  看剧长见识

  说起《五星大饭店》,重庆申基·索菲特酒店公关部经理陈凌海小姐很是激动,在酒店行业摸爬滚打了4年多的她表示,看该剧很大程度上是想学到更多的东西,“我知道该剧在13家顶级五星饭店取过景,而且都是取各家所长,作为一个酒店工作者,我最希望的就是通过观看该剧增长一些见识。”

  励志鼓舞人

  希尔顿酒店人事部的刘钢先生则说,他平时并不喜欢看偶像题材的影视作品,只对纪录片感兴趣,但这次是个例外。“《五星大饭店》吸引我的还是它的励志部分,我就是一个爱不断奋斗和挑战自己的人,从事酒店业5年多,我干的工种特别多,比如之前干过餐饮,而接下来我又将去干销售,酒店工作真的是个大学堂,有学不完的东西,而且里面的东西都是非常先进的。”

  很贴近新人

  刚到洲际酒店公关部工作不久的李晓琴告诉记者,她才从学校毕业不久,对酒店行业还是一个初入门者,看《五星大饭店》是想加深对酒店行业的了解。

  说到初次接触该剧的感受,李晓琴坦言,“前几集有关酒店的戏并不多,但男主角才从大学出来的情节跟自己相近,比如在外租便宜房住等细节,总感觉这和我们才出校门不久的人离得很近,我真希望随着剧情发展,自己也能够向电视剧中角色一样很好地融入到酒店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