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婚后依旧受欢迎 欢乐中国行出场引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西南民族大学体育场上灯光璀璨,歌声飞扬,肯德基“感恩20年 欢乐中国行”魅力成都大型演唱会在这里举行,谢霆锋(听歌)陈晓东(听歌,blog)许慧欣(听歌,blog)任贤齐(听歌,blog)光良(听歌,blog)韩红(听歌)汪峰(听歌,blog)等著名歌手纷纷亮相,为现场观众献上自己的拿手好歌。在众多歌手中,婚后首次赴蓉的谢霆锋最为引人注目,他的出场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尖叫声此起彼伏。演出间隙,许慧欣、陈晓东、谢霆锋以及青年歌手张瑶(听歌,blog)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本组稿件由记者 何佳穗 见习记者 陈玲(blog)莉采写 韩杰

  昨晚的演出在张瑶的新歌《我的颜色你懂不懂》中拉开序幕,随后,许茹云的《好听》《独角戏》、 黄征(听歌,blog)的《爱情诺曼底》、许慧欣的《大风吹》《七月七日晴》、水木年华(听歌,blog)的《在他乡》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让现场观众一边挥舞荧光棒一边忘情地跟着合唱,不过昨晚最让观众疯狂的当属谢霆锋,当一身休闲装扮的谢霆锋开口唱响气势澎湃的《黄种人》时,现场顿时尖叫声掌声一片。 婚后首次亮相成都的谢霆锋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舞台下还有歌迷举着谢霆锋儿子“LU(听歌)CAS”的灯光牌,看到灯光牌的谢霆锋也会心地笑了笑,“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而随后的《因为爱所以爱》更是引得大家从头合唱到尾。之后在观众互动环节中,谢霆锋更是与专业篮球运动员玩起了花式篮球。看过多次谢霆锋耍武术、踢足球的成都观众,头一次看玩篮球的谢霆锋感觉新鲜,“霆锋的动作好酷哦 !”在专业篮球运动员面前,谢霆锋十分很谦虚,尽管其中有些小失误,但谢霆锋的认真劲儿还是得到了观众掌声的鼓励。演出结束,记者跑到后台见缝插针地采访了谢霆锋,有儿万事足的谢霆锋对于记者的提问来者不拒,婚后首次赴蓉的他表示很喜欢成都,“每次来成都都感到很亲切,这里的歌迷很热情。”问及婚后的生活,谢霆锋笑了笑说:“很好啊,结婚以后有了很大的责任感,我会为了家人努力工作的。”昨晚,由他主演的首部古龙大戏《大人物》(blog)在央视8套播出,谢霆锋说:“我很喜爱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希望大家喜欢。”

  许慧欣自称“绽花”

  因为腰伤而淡出演艺圈多时的许慧欣昨天也出现在了“欢乐中国行”的录制现场。化着淡妆的她,弱不禁风。

  许慧欣说很遗憾,因为新专辑才录制了一半,这次不能给成都歌迷演唱新歌,而且芭蕾皇后(听歌)这次也不能跳舞,“腰伤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跳舞还需要再休养一段时间。”

  这是许慧欣复出后第一次登台,对她来说意义非凡,提早了一天到成都,就为了有足够时间养精神。“现在的身体坐飞机、坐车感觉还是蛮累的,昨晚差不多6时多到成都,同事们都出去逛了,我实在是累得不行,一个人在宾馆里休息。”“很想来成都开演唱会,我有好多歌迷都来自这里,在我受伤生病的时候他们给了我很多鼓励。” 许慧欣说。

  “年底打算推出新专辑,现在有两首歌已经录好。一首是许哲佩(听歌,blog)作曲的《绽花》,一首是给中国台湾百货做的广告歌曲《万众瞩目》。”许慧欣开心地介绍,《绽花》是她最要好的朋友许哲佩为她作曲的,词作者还特意将她受伤时的很多心情写进了歌词里。因为这些原因,她也特别喜欢这首《绽花》,并表示将在11月18日担任齐秦(听歌,blog)演唱会嘉宾的时候演唱这首歌。

  可是“绽花”的意思在四川话里不正是“显摆、爱现”的意思么?当现场记者提出这一巧合时,许慧欣满脸惊讶,接着开始调皮地笑,“我不知道啊。”然后连连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爱现”。

  许慧欣非常喜欢舞台剧,因为演舞台剧需要的唱歌和舞蹈表演,恰恰是她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件事情。但是因为腰伤,她却错失了出演舞台剧《红楼梦》里林黛玉的机会。“当时真的觉得可惜,大家都觉得我很合适这个角色。”“生病开刀的那段时间,很多人打电话给公司要来医院看我,我都拒绝了。受伤的这段时间里,生活改变很多,以前觉得自己很独立,很坚强,现在走路、跑步都不太顺,时常会感到很软弱,很容易没有(听歌)心。我不想让他们看到那个样子的我。”对于记者抛出去的每个问题许慧欣都会认真回答,一点没有天后的架子,甚至连一个男记者问她怎么保养皮肤,她都可以不厌其烦地跟他解释细节问题。

  陈晓东钟爱蒜泥白肉

  因为飞机晚点,陈晓东到达成都的时间晚了很多,原定的彩排也被迫取消。不过陈晓东还是抽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第一次来成都唱歌的陈晓东非常开心,“我很喜欢成都,对成都的印象特别好,这边的小吃很棒,我对那个蒜泥白肉情有独钟。还有火锅,只是很辣,我一般吃原味(笑)。”说完晓东“不怀好意”地补充道,“其实我之前来过一次成都,是悄悄来旅游的。这次是我第一次来成都唱歌,很开心,因为可以看到我的歌迷,让他们久等了。”

  问及近况,晓东说:“最近一直忙于粤语专辑的录制,《易来易碎》一直在打榜,成绩不错。此外就是忙着11月中旬在香港举办的个人迷你演唱会。”谈到演唱会晓东很兴奋,“因为已经有3年未与香港乐迷见面,所以对于这次开演唱会我很兴奋。音乐会由我担任监制,除了自己定歌、舞美等,还要参与现场音乐的编曲等工作中。虽然工作很辛苦,每天都要忙到半夜,但为了歌迷,我觉得很值得。”晓东表示,尽管是迷你演唱会,但也会唱足18首歌曲,“除了演唱新歌和经典老歌外,更准备了与大家一起大合唱的歌曲。”

  至于香港开唱后是否会到成都开唱,晓东说:“我当然希望到成都来开演唱会,我知道这边的歌迷等了很久,不过具体事项要公司来安排,成都肯定是其中一站。”除了唱歌, 晓东表示今年在影视方面也会有一些动作,“现在还在选剧本,可能先出演一部合拍片。”

  张瑶:《立春》教会我演戏

  曾夺得2001年CCTV-M(听歌)TV最佳新人奖的青年歌手张瑶,正在成都赶拍20集黑色幽默电视剧《人怕出名》。昨日从拍摄现场赶到演出地,十分疲惫的张瑶仍打起精神接受了采访。虽然是以歌手身份进入演艺圈,但是张瑶目前的主业却是演戏。张瑶说:“出演《人怕出名》是我第一次拍电视剧,我在其中演郭涛(blog)弟弟的老婆,从头演到尾,特别累,跟拍电影完全不一样,每天最盼望的就是收工睡觉。 ”

  谈到获奖电影《立春》,张瑶马上来了兴致,毕竟这是她首次“触电”参演的,而且是由著名导演顾长卫执导,为了电影里的角色,她甚至剃成了光头。“当时顾导一边跟我聊天,一边看其他演员试镜,我们就靠着门框交流,聊完了第二天我就接到了让我出演《立春》的通知。”对于自己被选中,张瑶直言是自己的气质打动了顾长卫。“片中我扮演的是一位女大学生高贝贝(听歌),并以“光头”造型出演,他们需要的就是一个身上有狠劲、很执着的女生,而这些东西在我身上恰好都有,所以我就中选了。”演完《立春》,更多的人知道了张瑶。张瑶又接着参与了电影《盗版猫》的拍摄,接下来她还会接拍电视剧《奋斗》(blog)的电影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