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丑化”王丽坤 皮肤变皱脸变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42  新浪娱乐
《金耳环》“丑化”王丽坤皮肤变皱脸变黑(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转型力作亲情情感大戏《金耳环》已经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收到一片好评。这部剧以一个少年到青年的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寻找亲情为主线,描写了一家四口在十几年的时间里命运大起大落的过程。

  剧中男一号路保良姐姐的扮演着是王丽坤。新晋演员王丽坤曾出演过《七剑下天山》(blog)里的刘郁芳,海岩选中她也正是看重她的天生丽质与文雅纯情。在《金耳环》中,王丽坤不惜放弃自己清纯形象去扮演一个胆大叛逆的女孩。她因爱情而盲目,为了爱情不顾一切与父亲反目成仇,离家出走,聪明好学勤奋漂亮考上师范学院的她本应有一个幸福的未来,悲剧的性格使她把自己的一生托付在一个没有能力给她幸福的男人身上。根据剧情要求,为了表现王丽坤多年流漓不安定生活所带来的艰辛,化妆师每次都尽量把王丽坤往丑里画,皮肤要涂好几层黑粉。皱纹画得很明显,甚至在牙齿上都要“动动手脚”,好突出王丽坤的悲惨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