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熙秘史》终上星 万众期待夏雨帝王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01  新浪娱乐
《康熙秘史》终上星万众期待夏雨帝王风采(图)

《康熙秘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康熙秘史》在大家期待已久后终于要于十一月中旬在全国的卫星频道播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终于可以欣赏到夏雨(blog)的帝王风采了。昨日,《康熙秘史》的导演和主要演员夏雨、胡静(听歌,blog)等还特意参加了一个娱乐采访节目为该剧做宣传。

  电视剧《康熙秘史》是尤小刚导演四部“秘史”电视剧中的最后一部,剧中的康熙由一向演绎小人物见长的“影帝”夏雨来担纲演出,首次出演皇帝的“威尼斯影帝”夏雨更是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这个版本的康熙,和之前观众看到的几版康熙相比在角色塑造上有很明显的不同,既有少年康熙轻狂、桀骜不驯,也有在磨难与考验面前的迷茫与软弱。

  “夏雨版”的康熙从开拍到结束都非常的引人注意,一开始许多人都对夏雨版的康熙产生了质疑,但是随着《康熙秘史》在地方台的热播,观众们对“夏雨版”的康熙产生了一个看法上的变化,从多遭质疑转变为广受肯定,从开始觉得他跳脱、跟整个戏的感觉不甚融洽,到最后逐渐接受了这样的一个真实的皇帝,这样一个不完美的康熙。

  现在,《康熙秘史》终于要在各大卫星频道播出了,将于十一月中旬和全国的观众见面,到时候大家都将欣赏到期待已久的“夏雨版”脱俗、大气、不拘一格的康熙大帝。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又是一部即将掀起收视热潮的难得好剧,一定会收获一个叫好又叫座的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