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火墙5788》姚晨不改耍宝风格 剧组关系融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02  新浪娱乐
《防火墙5788》姚晨不改耍宝风格剧组关系融洽

姚晨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连续剧《防火墙5788》中,姚晨收敛起了《武林外传》里“郭芙蓉”式的野蛮,扮起了乖乖女宋玉秀。剧里的宋玉秀心灵手巧,善解人意,只是有时候会有些冲动和小迷糊。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姚晨表示:“郭芙蓉”与“宋玉秀”相比,“宋玉秀”会更贴近生活一些。可以说在《防火墙5788》中算作是本色出演。

  尽管是本色出演,科班出身的姚晨还是相当敬业,丝毫没有懈怠,为剧里的角色准备可以说是是做足了功课。为了更好的“宋玉秀”这样一个心灵手巧又有艺术气质的邻家女孩的性格、心理,姚晨坚持练书法,打太极,甚至还养了蛐蛐,积极修身养性,以便更好的展现“宋玉秀”这个江南女子身上所散发的温婉气质。

  姚晨毕竟是姚晨,戏里演技没得挑,戏里还就真是个乖巧女孩儿。戏外姚晨却是毫不掩饰她热情真诚的一面,与组里的同事打成一片,丝毫不摆明星架子,说话行事大方得体。助理为她准备的水果、零食也是常常拿来与大伙儿分享,与剧组里的工作人员关系十分融洽。姚晨亲和的态度令大家对她的印象很好。

  拍摄间隙时间,开朗的姚晨也不免“耍耍宝”,拿剧里的台词插科打诨一番也是常有的事儿,幽默逗趣的言谈给剧组带来了不少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