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于鸿《一生有你》继《一世情缘》后再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19  新浪娱乐
唐于鸿《一生有你》继《一世情缘》后再受追捧

唐于鸿

唐于鸿《一生有你》继《一世情缘》后再受追捧

唐于鸿饰演的杨菲菲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剧《一世情缘》在上海播出后,连续几周稳占内地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名,女主角“阿英”的扮演者唐于鸿一跃成为大众焦点,而由她和冯远征刘蓓主演的《一生有你》目前也正在上海地区播出。

  在《一生有你》中,唐于鸿饰演的杨菲菲是一名28岁的硕士毕业生,大学外事处工作人员。这是一个比较自我的知识女性,她激赏周一鸣(冯远征饰)的风度和才华,与之共同书写了一段师生恋情。虽然最后这段感情无疾而终,但当周一鸣被怀疑得了绝症时,她义无反顾地回到他身边,其身上闪现的人性之美让人敬佩不已。

  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贫家女,到时下最知性的大学外事处工作人员,年轻的唐于鸿用自己不俗的演技,将人物的每个细节诠释得准确到位。在《一生有你》中,唐于鸿与冯远征有大量的对手戏,与比自己大20多岁的冯远征演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唐于鸿镇定自若,反复琢磨人物心理,还专门找自己大学的老师聊天以体验生活,这让冯远征对她赞赏有加,也让该剧导演尤小刚暗自叹服自己选对了这个“杨菲菲”。

  目前,唐于鸿正在上海为新剧《狐步谍影》做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