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做客《津夜嘉年华》 大曝与李彬的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28  新浪娱乐
姚晨做客《津夜嘉年华》大曝与李彬的往事

姚晨录制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姚晨做客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主持人刘刚爆料,姚晨和李彬有着一段“深仇大恨”。李彬也在节目中承认,自己曾经得罪过姚晨。

  在一次国内大型的颁奖典礼上,李彬把姚晨的名字安在了别的艺人身上,还喊错了姚晨的名字。谁知前段恩怨还未了结,李彬又在节目中说错了姚晨主演的一部电影的名字,姚晨更在节目录制现场当场对李彬放话:“我会记你一辈子!”

  戏里活泼搞怪,戏外温柔淑女的姚晨当被问到和老公的情况时,反而不腼腆了,大方地谈起了和老公凌潇肃拍对手戏的感觉,幸福的笑容始终洋溢在她的脸上。

  熟悉姚晨的朋友都知道

福建是姚晨的故乡,当主持人李彬要求姚晨在节目中说几句福建话的时候,姚晨却表示自己离开家乡多年,已经连一句福建话都不会说了,现场一片哗然,最后姚晨不得不向不是福建人的主持人从从学习了几句福建话,姚晨觉得很是惭愧。

  为了表示对《津夜嘉年华》的喜爱,学习舞蹈出身的姚晨还特意秀了一段舞蹈,尽管拍了很长时间的戏,但姚晨仍旧没有忘记自己的老本行,舞姿优美,惹得几位主持人也争相模仿,妙趣横生。

  精彩内容尽在11月10日周六晚21:20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