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熙秘史》“三星”联播 石小群力争年底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59  新浪娱乐
《康熙秘史》“三星”联播石小群力争年底桂冠

石小群

《康熙秘史》“三星”联播石小群力争年底桂冠

石小群饰演纳兰惠儿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导演尤小刚携《康熙秘史》主要演员夏雨石小群胡静、制片人杨群,在北京举办电视剧《康熙秘史》上浙江、陕西、河南三个电视台卫星联播发布会。

  拿奖并不重要

  发布会上,媒体就日前凭借饰演《太祖秘史》中的“孟古”,石小群捧得“第十五届北京影视春燕奖” 最佳女配角一事,向石小群提出会不会又因《康熙秘史》中“纳兰惠儿”获得更大的奖项。

  石小群表示“其实拿不拿奖并不重要,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拍摄的过程、塑造了一个鲜活的人物。当时我拍戏的时候,是《康熙秘史》与《再生缘》两个剧组来回跑,而且我当时锁骨骨折,打着钢板坚持下来的,每个演员在璀璨的光环后面都有不为人知的艰辛,我也在一直努力着演好每个角色。希望通过这次《康熙秘史》上星联播,可以让更多喜欢我的广大观众们看到“纳兰惠儿”这个角色。”

  回应“单飞”传言

  之前备受关注的石小群“单飞”事件被媒体当面提问,石小群表示“今年到现在为止确实没有拍过中北公司的戏,一直在外面忙碌,拍摄了电影频道出品的电影《迷失》与电视剧《上海王》、《吴承恩与西游记》,艺人不可能只是拍自己公司的戏,而不上外面的戏,公司也会希望自己的艺人能在外面有更大的作为,并不代表着我要离开公司,“单飞”这件事并不是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