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耿乐《红日》让人错愕 导演赞动作戏利落大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0:02  新浪娱乐
耿乐《红日》让人错愕导演赞动作戏利落大气

耿乐

耿乐《红日》让人错愕导演赞动作戏利落大气

耿乐《红日》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秋色渐浓,革命经典大戏《红日》剧组转辗在河北、北京的各个外景地,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战争题材自然少不了烟火纷飞的搏杀场面。自然,该剧三大男主角李幼斌、尤勇、耿乐(blog)都跑不了动作戏。尤其是饰演野战连连长石东根的耿乐,更是地下马上,惊险的动作戏不断。

  无论徒步冲顶拼刺刀肉搏,还是驰骋马上的特技表演,耿乐的演绎都出乎了导演的意料。本想先试第一条感觉一下的戏都一次就通过。苏舟导演连称耿乐动作戏“利落干净大气”。出道较早的耿乐塑造了不少文艺青年和城市白领的形象,风度翩翩的形象和“粗”、“鲁”都没有任何交集。这次电视剧版《红日》中,耿乐看来充分开发了他的新一种潜力,把粗砾刚强的豪情英雄石东根形神兼备的立了起来。

  而石东根版本的耿乐也是让人错愕不禁,山坡上,那个杀敌拼红了眼,带部队奋力攻高地的汉子,那个嘶喊得哑了嗓子的不要命连长总是难以和时尚型男联系在一起。也许这就是实力演员的状态吧。

  于是,再看到一飞身纵下高头军马的耿乐,或者纵身入敌阵发出胸腔呐喊“老子拼了”的耿乐,无论是撕破的军装还是不加掩饰的喘息,都没有什么可惊异的了,只当是真的重返了40年代末,迎头遇上了这个粗汉子——石东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