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低调上春晚 小品《买书卖书》二审反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2:20  新京报
刘仪伟低调上春晚小品《买书卖书》二审反响好

刘仪伟(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天晚上,2008年央视春晚第二次节目审查拉开大幕,共有6个节目接受领导和观众的评判。它们是小品《买书卖书》和《哥俩好》,相声《竞聘》,杂技《荡爬杆》和《双人圈》以及魔术《变光碟》。其中刘仪伟、高亚麟、范明三人首次组成搭档表演了小品《买书卖书》现场反响很好。

  刘仪伟、高亚麟、范明讽刺畅销书

  本次审查中,由刘仪伟、《家有儿女》中的“爸爸”高亚麟、《武林外传》中的“刑捕头”范明三位新鲜面孔出演小品《买书卖书》,赢得了很高的呼声,反映的是目前出版界雷同的书目太多,畅销书的生产也成为流水作业。采访中,刘仪伟、高亚麟、范明都非常谨慎、低调,他们一致表示由于是第一次参加春晚创作,又是第一次演出小品,再加上排练时间非常短,所以作品还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希望可以有机会改进,在大年三十晚上为大家带去欢乐。

  大兵、赵卫国演“成熟”《竞聘》

  已经是春晚上老面孔的笑星大兵,又带着搭档赵卫国来了。他们演出的小品《竞聘》,讽刺当今社会竞聘的黑暗面,大兵幽默搞笑的表演方式,把作品演绎得异常生动,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兵在采访中告诉记者,《竞聘》是他和赵卫国演出过很多次的一个作品,在表演上已经很成熟了,他希望能顺利通过这次审查,把这个好作品带给全国观众。而作为一审中《特殊采访》姐妹篇的小品《哥俩好》,又让大家见到了那个“见义勇为”小个子军人,这次小个子变身军营“个性独生子”,为观众呈现军营的有趣故事。

  杂技《双人圈》演绎绝美爱情

  成都军区杂技团表演的杂技《双人圈》,把男女绝美的爱情情景用杂技形式加以表现,把甜美爱情和惊险杂技融为一体。而由郑州星光杂技团选送的《荡爬杆》,也是一个获得过金狮大奖的杂技作品,同样也受到观众的好评。

  零点创意悬而未决求助大众

  虽然目前语言类节目已经进行过两次审查,但是让导演组“头疼”的零点钟声的方案还悬而未决,春晚剧组也在央视国际上公开征集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零点创意,希望可以通过大众的力量,改变每年春晚零点时刻单调的表现方式。“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零点创意行动”设有一分钟零点创意、祝福语、贺岁明星、鼠年吉祥物、倒计时表盘涂鸦五个环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