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世搞怪《爱梦电影》 咸鱼翻身变“疯狂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37  北京晚报

  台湾演员张世给观众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他的一双“滴溜溜的小眼睛”。因为特殊的外形加上出色的演技使他塑造出了众多出色的荧屏形象,尤其是具有喜剧色彩的小人物。最近,张世加盟《爱梦电影》第三季,在其中扮演了一个为艺术疯狂的导演。在片场,张世夸张逗乐的表情为搞笑气氛添加不少分值。

  不够帅是优点

  在帅哥云集的明星队伍中,小眼睛、瘦长脸的张世绝对算不上出众。谈起自己的长相,开朗幽默的张世并不在意:“演员的外在条件也是能否成功的因素之一,因为这个长相,我的表演之路开始不太顺利。当时我的同班同学都当男主角,我只有演跟班。但正因为这个长相,让我更努力、更认真,吸收不同的养分,开出的花更加鲜艳,而那些当年比我帅的人现在都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所以我其实特别感谢爸爸妈妈赐予我这样的长相。”

  导演比我还疯狂

  在《爱梦电影》第三季中,颇有喜剧表演心得的张世,表现出了非常丰富的喜剧想像力和创造力,把丁怀文这个执著追求自己的电影梦、敢想敢干又怀才不遇的导演形象演绎得惟妙惟肖。但在栏目剧开拍伊始,这个做事认真的演员可犯了愁。表演要有参照,这样塑造出来的角色才更真实,更有味儿。但是《爱梦电影》第三季中的这个疯狂导演到底像现实中的谁呢?张艺谋冯小刚?比来比去都不像,张世只能细心地一遍遍琢磨剧本,一点点尝试。但拍了几集后,张世猛地发现原型就在身边。

  原来《爱梦电影》第三季的导演杨影本身就是个“疯狂”导演,他对剧本、对演员的表演、对画面、对素材……几乎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很高,为整部栏目剧的拍摄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氛围。虽然拍这部戏比较辛苦,但是他却大呼过瘾。在拍戏过程中更是亲历亲为,声情并茂地为演员示范。杨影导演让张世不禁竖起大拇指,连连说:“你这个导演比我还疯狂。”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