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全国热播 王丽坤与弟弟感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5:32  新浪娱乐
《金耳环》全国热播王丽坤与弟弟感情深(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海岩亲情大戏《金耳环》目前已在全国各大电视热播,受到好评如潮的同时也让观众朋友们更加认可了王丽坤这位影视明星。

  出演过多部影视大剧的王丽坤与新晋小生黄明饰演一对姐弟俩。王丽坤说,其实我在生活当中并不是一个姐姐,我是一个小妹,有一个很疼人很照顾我的大姐,但是我觉得姐姐和妹妹之间的关系,有时反倒比不上姐姐和弟弟,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或许是异性相吸吧.当我在剧中要嫁给全虎时,弟弟有一种很痛的感觉,他觉得仿佛有另一个人把心爱的姐姐抢走了。如果这个戏中不是姐弟俩,而是哥俩儿,这部戏是去寻找个哥哥,可能就变成另一种感觉了。

  新人黄明比较幸运,因为生活中的他也有一个姐姐,戏里戏外都有人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耳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