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明珠移动电视全新改版 突出板块整体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东方明珠移动电视将于近日对其平台节目进行全面改版,在突出其已有新闻类栏目为主打的基础上,加入新开发的栏目和内容,通过重新编排,实现其新媒体、快媒体的品牌定位。

  在成功将移动快报改版为移动早报、午报和晚报的同时,编辑整合专题类栏目,在黄金时段推出了《百对新人,百年双喜》栏目,突出集体婚礼的节俭和谐的主题。同时,为了展示我国博大精深的五千年文化,新制作了《中华5000》主题栏目,以展示历史名城、古都、中华名山、中华名人、山川河流为主题。据悉,移动电视还将继续引入《“白相”大世界》栏目,引入这个地方化的节目内容,旨在突出移动电视节目的多样化。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户外出行人群,

东方明珠移动电视将降低在节目编排上的随意性,突出板块的整体感,做到每小时、每半点进行节目预告,并在每整点和每半点对受众进行整点报时,这将为移动电视观众的收视带来更大的便利。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