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后浪推前浪 陈佳佳欲“赶超”师兄赵文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58  新浪娱乐
长江后浪推前浪陈佳佳欲“赶超”师兄赵文卓

陈佳佳

  现签约于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的陈佳佳有着十几年的习武经验,曾多次获得武术冠军。并在2005年被徐克导演相中,出演电影《七剑》(徐克作品),从此正式进入演艺圈。此后又在王晶导演作品《雪山飞狐》、电视剧《雷霆出击》中大放光彩。

  出演王晶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雪山飞狐》时,陈佳佳还在北京体育大学就读,当时学的是武术套路专业。据说赵文卓还是陈佳佳的学长,两人受教于同一个老师,陈佳佳还曾受师兄赐教过。北京体育大学从来就不缺乏武术人才,因出演《太极宗师》而成为家喻户晓的武打明星的吴京,有着功夫偶像之称的赵文卓都毕业于那里,两人与陈佳佳同是一个专业。和刚出道相比,陈佳佳不管是外型还是演技都成熟了许多,她表示自己不仅会不断的向两位学长学习,而且要超过他们,我们也期待着又一颗武打明星在中国影坛释放光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