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人物》央视黄金档热播 谢霆锋古装剧玩谍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47  新闻晚报

  央视投拍的第一部古龙剧《大人物》(blog)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谢霆锋(听歌)李心洁(听歌,blog)刘涛(blog)联袂主演,故事讲述了闺阁女子田思思(李心洁饰)为了寻找心中的大人物秦歌(严宽(blog)饰)而闯荡江湖,与杨凡(谢霆锋饰)、楚楚(刘涛饰)等人在江湖上遇到的风风雨雨以及彼此间的友情与爱情。

  《大人物》的主演谢霆锋此前出演了根据古龙小说《绝代双娇》改编的《小鱼儿和花无缺》,这次扮演的大侠杨凡与花无缺很不一样。“虽然两个人都穿白衣服,但花无缺总板着脸,而杨凡的变化会较多。至于突破,也没有什么,如果算的话就是我这次是双手用剑。”

  虽然在剧中扮演少年英侠,但现实生活中的谢霆锋已经有了宝贝儿子,谈到孩子的未来,谢霆锋的关爱之情溢于言表:“我结婚前包括现在都是跑来跑去地工作,就是不希望我的小孩将来再过这样的生活。”在回忆自己刚出道的那段时光时,谢霆峰说自己每次出来都面临一片嘘声,“因为人家说我是谢贤的儿子,以后我的孩子也会被人说是谢贤的孙子、谢霆锋和张柏芝(听歌)的儿子,他会比我背负的负担更多,我不希望我的小孩进娱乐圈。”

  一向温宛柔美的刘涛此次在剧中以男装造型示人,并且一人分饰两角,过足了戏瘾。主演过多部古装剧的刘涛对武侠剧的套路驾轻就熟,并打趣道:“吊威亚已经习惯了,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天上飞来飞去,很少到你们人间来。”剧中,刘涛和谢霆锋有大量对手戏,谈及二人的合作时,刘涛大赞谢霆峰打戏很棒,“在片场他会教我们一些武打动作,比武术指导还专业。”有趣的是,一直喜爱武术的谢霆锋还在拍摄之余向刘涛传授起了咏春拳。“这派拳法不是以力道取胜,而是讲究身体的形态和技巧,非常适合女生习用。”于是现场就常常能见到两人一招一式地过招。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