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拍摄正酣 罗家英李颖亲密照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07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拍摄正酣罗家英李颖亲密照曝光(附图)

罗家英李颖太极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虽然北方的天气越来越冷,但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blog)在中国太极拳之乡河北永年县广府镇依然拍摄正酣。罗家英(blog)谭耀文(blog)黄圣依、李颖等一众明星冒着寒冷继续演绎着太极高手的爱恨情仇。

  经过两个来月的拍摄,剧中演员都培养了很好的感情。知名女星李颖和香港演员罗家英在剧中扮演一对夫妻。罗家英演的就是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而李颖演绎的夫人吴氏同样身负绝世武功,而且快言快语,智慧开明,似乎比太极宗师还要更盛一筹。

  李颖和罗家英在戏里是夫妻,戏外的感情也相当不错。两人在片场经常说说笑笑,很是开心。之前记者到片场探班,就抓拍到了罗家英和李颖的亲密照,和广大网友来分享一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