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网球训练受伤严重 不排除将进行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16  新浪娱乐
吴建飞网球训练受伤严重不排除将进行手术(图)

教练辅导吴建飞

吴建飞网球训练受伤严重不排除将进行手术(图)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最近,颇受关注的真人版电视剧《网球王子》即将在11月中旬开机,为此,剧组目前也在进行封闭式集训。

  记者,日前再次来到训练场探班,看到之前脚上严重受伤的吴建飞(听歌,blog)依然在场地边上做着简单的挥拍动作,没有下网球场,同时,据他经纪公司东方之星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吴建飞都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每天的治疗,脚背上面的麻木现象也有所好转,至于医生说可能会进行小手术的治疗,医生表示说还要等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以及个人恢复情况才能进行决定,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吴建飞还说:听说中医治疗的效果会明显,也有进行中西结合的方法治疗。现在已经好很多了。虽然每天不能按照的训练,但是还是会坚持每天必须的锻炼和台词的练习,不会因为个人的问题而耽误了剧组的工作安排。相信等

网球王子开拍之后会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吴建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