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誓将百变进行到底 为角色不惜牺牲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49  新浪娱乐
毛俊杰誓将百变进行到底为角色不惜牺牲形象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气一路飙升的实力演员毛俊杰(blog)因与葛优联袂出演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blog)》,而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从荧屏到银幕,毛俊杰演艺事业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毛俊杰的众多影视作品中,她塑造了多个性格各异的角色,多变的角色形象成为了她的一大亮点。

  毛俊杰虽出道不久,但凭借其清纯靓丽的形象和不俗的演技已经在广大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部电视剧作品《非亲兄弟》中的精彩表演使刚刚步入演艺圈的毛俊杰夺得了满堂彩。毛俊杰把受刺激后变得疯疯傻傻的女孩“玉凤”演绎得楚楚可怜,角色鲜活,感人至深,被誉为06年“第一催泪弹”。

  凭借《非亲兄弟》迅速蹿红的毛俊杰,又先后成功塑造了性格张扬(blog)、独立叛逆的吸毒女孩,矜持傲慢又富于心机的富家女等多个性格反差非常大的角色。经过《加油晓惠》、《家和万事兴之抬头见喜》、《我们俩的婚姻》、《后来》(blog)和多部舞台剧的历练,毛俊杰的演技已经得到了很大地提升,善于把握各种类型的角色成为了她的一大亮点,更有媒体称毛俊杰为“百变花旦”。

  毛俊杰表示,非常愿意挑战各种类型的角色以提升自己的演技,并把自己的各个侧面通过电影电视展现给大家,让大家认识方方面面的毛俊杰。问及毛俊杰是否愿意在今后尝试更大胆地演出,像赵薇(听歌)莫文蔚(听歌)等众多影星不惜自毁形象饰演丑角时,毛俊杰笑得很开朗,她表示如果剧本好,角色有亮点,根据剧情要求自己会愿意做出各种尝试。看来毛俊杰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时为“戏”牺牲,势将“百变”进行到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