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檬新剧在京开拍 外地檬迷上演精装追女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53  新浪娱乐
张檬新剧在京开拍外地檬迷上演精装追女仔(图)

张檬亲切和影迷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香港TVB小生陈浩(听歌,blog)(听歌,blog)与内地人气潜力新人张檬,的确是令人耳目一新的组合,他们共同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当幸福来敲门》(暂定名),现正在北京紧密拍摄中,该片由曾执导过《情深深雨??》、《李卫辞官》、《徽娘宛心》等优秀作品的台湾著名导演陈烈担任导演,该片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导演和演员,才在开拍之初就受到不少热心影迷的关注。

  近日,该剧为了剧情的需求在798艺术(blog)区里取景,吸引了大批路人围观,女主角张檬清新靓丽的外型,频频获得围观群众“好漂亮”“太可爱了”等称赞,让辛苦拍摄中的小妮子笑逐颜开。而更让张檬感到贴心的是一位远从山西赶来的铁杆“檬迷”,经过了几日北京郊区市区的辗转找寻,终于在798艺术区里找到了剧组,能和自己喜欢的偶像张檬相见让她分外激动,她开心地拉着记者说道:“798实在是太大了,我在里面找了近4个小时,才在这个偏僻的角落找到了剧组看到了檬檬,她真的好可爱人很亲切,演技也超好,希望她的这部剧能够破收视记录!”。

  当该影迷拉着张檬想要合影时,小妮子略带羞涩地说:“不好意思哦,冬天衣服穿太多,万一拍出来看上去胖嘟嘟的你可不要介意哦”,虽是一句玩笑话但让影迷感到十分亲切和贴心,连连表示“什么样的你在我们檬迷心中都是最美的!”

  除电视剧《当幸福来敲门》外,作为陆川(blog)导演新作《南京!南京!》日前公布的第三位女主角,张檬原定这个月要到《南京!南京!》剧组报到,现在因为档期原因有可能要推迟,张檬说自己现在一边专心拍戏,一边随时候命,只待剧组之间协调通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