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首度反串《大人物》 一句话博得满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03  新浪娱乐
刘涛首度反串《大人物》一句话博得满堂彩(图)

刘涛《大人物》一人饰两角

刘涛首度反串《大人物》一句话博得满堂彩(图)

刘涛李心洁成姐妹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听歌)刘涛(blog)李心洁(听歌,blog)全明星阵容出演的古龙大戏《大人物》(blog)正在中央8套黄金档播出,刘涛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并首度反串,扮演谢霆锋的哥哥。

  刘涛、谢霆锋、李心洁三个因人拍摄《大人物》结缘,新闻发布会当天三个人见面如老友般热情地打招呼。在接受某娱乐节目采访时,记者要求三个人分别用一句话跟观众打招呼,并向大家推荐《大人物》。谢霆锋、李心洁两人由于普通话说的不太流利,没有完全会意,两人你来我往让刘涛先说做示范,一旁的刘涛调皮地朝两人笑了一下,从容地走到镜头前,谈定十足地说道:“最刺激的武侠场面,最精彩的偶像组合,请关注《大人物》!大家好,我是刘涛。”语言简练,主题明确,令现场众人鼓掌喝彩。

  《大人物》播出后,刘涛的古装造型得到了观众的一至好评,“楚楚”的清丽和“公子翌”的帅气,让观众见识到了刘涛不俗的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