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心事》感动北京观众 开播当日创下高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27  新浪娱乐
《女人心事》感动北京观众开播当日创下高收视

《女人心事》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艺(blog)冯远征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女人心事》于11月8日晚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BTV-4)隆重开播,开播当天的前三集便取得了7.89点的高收视成绩。随着故事情节的不断深入,《女人心事》的收视率仍在继续上行。笔者获悉,《女人心事》这一收视成绩超过了之前的很多个热播剧的开播成绩。

  不少观众表示,《女人心事》的故事非常贴近北京普通观众的生活,而且剧中的这些人物在生活中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他们的影子。几位主演的表现可圈可点,陈小艺、鲁园、黄曼等主演用她们细腻的表演将几代女人的心事娓娓道出,极具感染力。陈小艺和冯远征所演绎出的夫妻故事很抓人,罗想虽然强势,但她心中充满了无奈;严立达虽然窝囊,但心中却有着自己的小算盘。两人在生活中有很多小故事让人忍俊不禁,又发人深省。除了陈小艺和冯远征,修宗迪、洪剑涛(blog)、鲁园、张嘉译(blog)等演员的表演个个也堪称精彩,特别是老影后鲁园丝丝入扣的表演,让人拍案叫绝,剧中鲁园所饰演的潘良慈祥而又宽容,她和剧中逝去的老公的遗像对话的场景让很多观众为之动容。

  在热播北京荧屏之前,《女人心事》早已红遍全国,播出时在不少省份都创下了同期的最高收视纪录。在太原地区,一部电视剧的收视率能达到七八个点就已经是不错的剧目了,而《女人心事》开播没多久,收视率就冲到了14.8个点。在青岛,《女人心事》是被作为强档剧目在春节期间播出的,众所周知,在春节期间因为大型晚会众多,抢走了很多的电视剧观众,所以在春节期间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都差强人意。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女人心事》在青岛的平均收视率还是达到了8.7个百分点,居然超过了该时段在平时七个百分点的平均水平。2007年全年,《女人心事》所到之处,收视全面飘红,在不少地区甚至成为了百姓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当初审片领导及专家对《女人心事》的评价是:“电视剧《女人心事》是近年来难得的一部描写女性故事的上乘之作,既有着很高的艺术水准,又贴近百姓生活。”看来《女人心事》如今创下的收视佳绩正是印证了专家们当初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