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牛郎织女》首次挑大梁 虚心学习表演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
田亮《牛郎织女》首次挑大梁虚心学习表演技巧

田亮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牛郎织女》(blog)自在银川开机之日起就备受各大媒体关注。该剧的主创阵容相当强大,导演为曾执导过经典武侠片《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的鞠觉亮,跳水冠军田亮,台湾当红偶像安以轩(听歌,blog)、秦汉以及宋佳(blog)等都加入到了本剧的队伍当中,可谓群星云集。

  而该片最大的焦点无疑是首次演戏的田亮在片中的表现,初次涉足表演,田亮坦言:“以前我从来没拍过戏,所以很多走位、镜头等专业的知识,我不太懂。但是我会谦虚向大家学习,多问、多开口。”

  在剧中,田亮和“织女”安以轩的对手戏最多。田亮表示,安以轩对自己非常照顾,经常告诉他拍戏时的技巧和方法。

  在台词方面,田亮表示自己并没有很大压力。“导演非常好,让我们可以把一些台词按自己的方式说,不需要每一个字都去背。”

  田亮表示,自己会一直努力学习演戏的技巧方法,“希望我能把‘牛郎’演出帅气、潇洒劲儿来,得到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